騎小綿羊衝國道狠甩4紅斑馬 「囂張姐」身分曝!家屬揭闖入原因

記者閔文昱、唐詠絮/彰化報導

一名女子12日下午騎乘俗稱「小綿羊」的速克達機車,在國道1號北上西螺路段一路狂飆,警方獲報後前往攔截,結果女子面對紅斑馬前後包抄,竟照樣跑給警察追,最終從大雅交流道逃離。對此,國道警方追查女子身分,確認騎機車誤上中山高的女騎士為雲林縣麥寮鄉韋姓女子,為越南籍外配,年齡約35歲,目前已連繫韋女到案說明。

國道警方員林分隊巡邏車12日下午3點46分北向218公里處,發現1輛機車誤闖國道,巡邏車趨前示意攔阻,但該機車堅不停車,於是出動4車8人前往支援,警車或左或後跟隨,不敢強力攔阻,擔心女騎士會失控或是緊張而摔倒受傷,只好慢慢減緩車速阻絕,但「囂張姐」仍拒絕停車,騎了30公里,在台中段王田交流道下匝道。

▲▼國道驚見「囂張姐」騎機車狂飆!狠甩4輛紅斑馬 封閉全線也攔不住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國道驚見女子騎機車狂飆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不料,「囂張姐」又騎上王田交流道南下車道,但這次不是順向而南,反而是逆向北上,國道警得知後,出動3車6人在台中段企圖攔截,而且還封閉車道,猛揮紅旗要求停車,但女騎士仍然衝過員警的紅旗,一路狂飆,連安全帽都往後翻,女騎士不要命的行徑,都被沿路車主拍下PO上網,女騎士騎了14公里,直到大雅交流道才下匝道。

▲▼女騎士不要命的逆向騎上國道,速度之快,連安全帽都往後翻,警方出動7車14人,擔心失控不敢攔,最高可開罰6萬元。(圖/翻自爆發公社,下同)

▲女騎士不要命的逆向騎上國道,速度之快,連安全帽都往後翻。(圖/翻自爆發公社)

警方今(13日)鎖定女子身分,為雲林縣麥寮鄉韋姓女子,目前已透過管道通知到案說明,若拒不到案,將報請檢方核發拘票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循線找到家屬,對方透露女騎士是越南籍配偶,嫁到台灣已經有3、4年,目前已經離婚,當天應該是想到台中卻不知道路,才會不小心騎上路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