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今年最大「超級滿月」 最佳觀賞時刻現場直播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今年最大滿月將於明(14)天凌晨出現,也是今年最後一次超級滿月,比上個月的滿月更大更亮,當月亮18時37分升起時,雖還不到100%「滿版」,但肉眼看來已和正圓無異,再加上地面景物襯托,將比明天凌晨2時38分高懸夜空「滿月」更為壯觀,而且幾乎一樣圓,是今年最好看的時刻。今晚今晚19時30分起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將為讀者直播超級月亮畫面。

台北天文館表示,今年最大滿月將發生在明天凌晨2時38分,這也是今年最後一次超級滿月,比上個月的滿月更大更亮,和今年1月18日的最小滿月相比,足足大了13.5%,大約是1元與5元硬幣大小的差別。

▲▼今年最大超級滿月下週登場。(圖/台北天文館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今年最大超級滿月今晚登場。(圖/台北天文館提供)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