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出差住旅館!洗澡開水一沖…秒變「18禁畫面」 姐看完笑瘋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因為工作因素需要到外面住旅館,不過你有看過這種功能的蓮蓬頭嗎?一名網友透露,弟弟最近出差住旅館,準備要洗澡的時候,一打開蓮蓬頭,結果「18禁畫面」也差點跟著曝光,讓他當場看傻眼。PO文曝光後笑翻不少網友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弟弟出差住旅館,竟然碰到「水力自動浴簾」。看到對方傳的影片,才發現原來是浴室內的蓮蓬頭位子比較靠近浴簾,因此只要一把水打開,水柱就會直沖浴簾,導致它被拉開,如果是洗澡碰到這個情形,身體就可能被外面的人看光光。

▲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弟弟只要一開水,浴簾就會被沖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原PO看完後忍不住笑說「誰設計的啦」,弟弟則感到相當無奈,表示幸好和同事是一人一間房間,否則碰到這個情形,無論是在洗澡的人還是在外面的人,可能都會覺得十分尷尬。

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笑說,「可惜了一人一間!少了樂趣」、「笑爛,全自動」、「這好適合當拍攝場景」、「繼太陽能手電筒後又一曠世鉅作…水沖式淋浴拉簾」、「怎不往馬桶方向沖,再來拍,哇!自動沖水馬桶」,也有人提醒,其實只要人靠近蓮蓬頭,水力受到影響,就不會沖開浴簾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