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民黨拍板提名賴峰偉競選連任 澎湖副議長陳雙全氣炸退黨

▲▼澎湖縣長賴峰偉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澎湖縣長賴峰偉將競選連任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國民黨今(13)日拍板提名現任澎湖縣長賴峰偉爭取連任,也有意參選的澎湖縣副議長陳雙全於凌晨在臉書宣布退出國民黨。

陳雙全透過臉書發表退黨聲明,強調近來被民進黨抹紅、抹黑,打得遍體鱗傷,但從不在意,因為他經得起澎湖民眾考驗,並顯示有戰力才會遭負面攻擊。他表示,自己一路走來只希望公平原則,但國民黨在未公布民調數據的情況下,逕自提名,不只讓民眾無法接受,更會讓人認為是否有利益交換,為了自清,縱然深愛這個黨也必須退出,不讓支持者陷入兩難。

陳雙全指出,他自許一生為黨盡心盡力,擔任澎湖縣副議長期間對國民黨團全力以赴,出錢出力、盡心盡心將近半生,足矣;剩下的時間與精力,選擇都奉獻給澎湖民眾,最後強調只要澎湖民眾需要,「依然一直都在」。

▲陳雙全退黨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