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怒了!狂嗆李永得「實在有夠懶惰」 「一定上班很不認真」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文化部長李永得日前批評北市府緊咬40%回饋,造成空總開發計畫阻滯難行,又提國立台灣博物館土地歸屬問題,批北市府同意無償撥用範圍未含館前廣場,使台博館淪「孤島」,更要台北市長柯文哲別「東拖西拖」。對此,柯文哲13日反嗆,李永得實在是「有夠懶惰」,「做官都沒在上班的樣子」。

▲▼111年上半年度環南市場環境整潔評比頒獎典禮 柯文哲聯訪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面對被李永得批評不要東拖西拖,柯文哲13日上午出席環南市場環境整潔評比頒獎典禮時表示,說到這個「我就很火大」,實在是不想回答,尤其是空總一事,變更地目回饋數字屬於國家的法律,「你做部長怎麼會不知道?」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、文化部次長蕭宗煌已全部講完土地變更地目、無償撥用,「部長跳出來在講什麼?」

柯文哲痛批,「我也不想罵你(李永得),不過我知道,你一定上班很不認真,你的次長跟北市府備忘錄全部都寫完了,做部長的卻不知道,實在有夠懶惰,做官都沒在上班的樣子!好啦!今天罵人就到這裡為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