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子國道上班擺放施工標誌遇劫 失控大貨車撞翻工程車釀1死1傷

▲國道南下74.5K處楊梅與湖口交界路段今(12)日清晨發生重大車禍,大貨車失控撞翻內側施工的工程車,警方人員現場處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國一南下74.5K處楊梅與湖口交界路段今(12)日清晨發生重大車禍,大貨車失控撞翻內側施工的工程車,警方人員現場處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國道一號南向下楊梅與湖口交界路段今(12)日清晨發生重大車禍,1輛大貨車從中線車道失控撞翻內側工程車,導致車上陳姓父子受困車內,警消將受困2人救出時,其中60歲的陳姓男子已昏迷,送醫急救仍不治,26歲兒子則幸運撿回一命,肇事的大貨車劉姓駕駛疑似精神不濟釀禍,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釐清。

▲國道南下74.5K處楊梅與湖口交界路段今(12)日清晨發生重大車禍,大貨車失控撞翻內側施工的工程車,現場一片凌亂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國一南下74.5K處楊梅與湖口交界路段今(12)日清晨發生重大車禍,大貨車失控撞翻內側施工的工程車,現場一片凌亂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國道二隊警方指出,這起車禍發生於今天清晨5時20分許,劉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行駛中線經過國一南下74.5K處時,突然失控撞上內側的工程車,大貨車側翻壓住工程車,造成工程車車頭處嚴重毀損,車上2名陳姓男子受困,消防人員以破壞器材撐開變形車體救出受困2人,其中60歲的陳姓男子已昏迷無意識,送往楊梅天成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,26歲的陳姓男子送往湖口仁慈醫院救治幸運撿回一命,警方查出2人為父子關係。

▲國道南下74.5K處楊梅與湖口交界路段今(12)日清晨發生重大車禍,消防人員以破壞器材將受困2人救出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警方表示,根據調查,陳姓父子共乘工程車施放交通施工標誌,未料被大貨車擦撞,造成工程車翻覆,大貨車側翻壓住工程車,現場交通號誌散落一地,陳姓父子2人受困變形車內,雖經消防人員救出送醫,但陳父仍因傷重不治,陳子則受傷沒有生命危險,劉姓大貨車司機則未受傷。

根據初步調查,疑似大貨車司機精神不濟肇禍,這起車禍意外占用國1南下外線2線道路段,造成南下車輛壅塞長達5公里,至於肇事原因則由國道警方調查釐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桃園離奇火燒車!1男36%二度灼傷倒臥哀號 3輛報廢車燒毀

快訊/國一貨車撞翻工程車2傷 1無呼吸心跳

有鬼!Uber違停遭盤查後座2男突關窗 原來是逃逸移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