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炳坤腦中風「深度昏迷狀態」 柯文哲將啟動代理系統「重分工作」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11日晚間7時許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同餐敘時,因為腦中風緊急送醫動手術,並於晚間11時左右手術完畢,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面對蔡炳坤接下來的工作交接,柯文哲12日強調,北市府已有討論要啟動代理系統。

▲▼延壽國宅J區海砂都更案,歷經十多年波折,終於在今天(7/12)舉行拆除重建典禮。台北市長柯文哲、中華工程董事長陳瑞隆、中華工程獨立董事葛樹人皆出席參與拆除典禮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柯文哲12日上午出席延壽國宅J區都更案拆除典禮,關於蔡炳坤的狀況,柯文哲仍強調,這涉及醫療專業,且需要家屬授權,所以仍得由醫療小組發言,市長不宜對個人病情發表意見,已有交代醫療小組,若取得家屬同意的話,會由仁愛醫院醫療小組跟外界說明。

至於蔡炳坤的工作如何分配給他人?柯文哲提及,台北市政府有1個市長、3名副市長、1名秘書長、3名副秘書長,再加上參事、有給職市政顧問,是有足夠的人,不會有任何人去影響到工作,今早已有討論要啟動代理系統。

媒體追問,蔡炳坤工作要給誰負責,倘若未來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請辭,市府只剩下一名副市長彭振聲。柯文哲強調,台北市有1個市長、3個副市長、1名秘書長、3個副秘書長,加上7至8名參議、5個有給職市政顧問,其實人相當多,只是工作要重新分配。

柯文哲強調,北市府之前就有代理系統,且自己做事有SOP,所以有通知研考會主委將代理系統SOP報表印出來,讓他確認一遍後決定由誰代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