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叔脫罩碎念警擾民遭喝斥「滾」 回罵「王八蛋」慘了

計程車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過姓男子碎念警察打擾計程車司機做生意,被警喝斥「滾」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過姓男子4月間,在台北市忠孝西路邊看到警察盤查違規臨停的計程車,突然義憤填膺地質疑警察「擾民」,還越說越激動,邊脫下口罩邊走向警察,警察聽著過男碎念好幾分鐘,最後受不了,轉頭喝斥:「滾」,過男因而怒罵:「王八蛋」,台北地檢署11日依妨害公務罪嫌起訴過男。

年近60歲的過男當時步行經過台北火車站附近天成大飯店時,剛好看到何姓交通隊警察正在查驗該路段違規臨停的計程車,過男認為計程車司機做生意也很辛苦,只是暫時停一下就被盤查,質疑何警「擾民」。

何姓警察一開始對過男說「沒你的事,請離開」,沒想到過男更生氣了,脫下口罩走向何警繼續碎念,正在執行勤務的何警請過男不要太靠近,過男退了幾步繼續念,何警受不了轉身對過男說:「滾」,過男怒回:「王八蛋」,何警立即呼叫警網,以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過男。

過男遭中正一分局移送後,否認有辱罵警察的意思,並稱他一開始只是有禮貌溫和地規勸警察不要惹民,而「王八蛋」只是他下意識的發語詞,但檢察官勘驗警察值勤密錄器後,認為過男已經涉嫌妨害公務,依法提起公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