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款Apple Watch 8瞄準極限運動員 外媒曝光售價

▲新Apple Watch具備體溫感測功能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新Apple Watch 8 Pro售價為900美元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近期關於新款Apple Watch的傳言越來越多,根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報導,蘋果今年秋季的新款Apple Watch將命名為Apple Watch Pro,定位為極限運動與高階運動手表的消費者,預計定價為900美元,折合台幣約27000元不等。

盤點先前的傳言,新款Apple Watch將配備更大的螢幕和更耐用的金屬外殼,續航增強,預計搭載S8晶片。此外整個Apple Watch series 8也會有不少新功能,包含支援測量體溫功能,內建體溫感應器。

Mark Gurman表示,新系列Apple Watch可能命名為Apple Watch Pro,要吸引重度的運動愛好者、極限運動員等,他認為,蘋果在推出Pro版本的同時,也可能取消Edition系列,Edition原本為Apple Watch系列中的最高級款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