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!男外賣開蓋「白點狂蠕動」 店家冷問:那你吃到沒?

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

大陸河南鄭州一名男子在網上外賣一份辣子雞丁,打開一看發現有白色東西在蠕動,仔細一看竟然是好幾隻肥活蛆,事後向店家投訴,沒想到對方竟然問他,「那你吃了嗎?」處理態度十分糟糕。

根據陸媒《陜西網》白鹿視頻報導指出,河南鄭州一名男子9日在網上叫單份辣子雞丁外賣,該店家還是當地評分高、門店環境不錯的店鋪。

男子稱,收到外賣後,打開包裝後竟然看到有5、6條肥肥活蛆在食物裡活動,當下以為自己看錯,感覺很生氣憤怒,之後立刻拍照上傳給店家。

▲▼ 外賣有活蛆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一快看點)

▲外賣出現活蛆 。(圖/翻攝 一快看點)

商家看了後只輕描淡寫的說全額退費,對於食物出現活蛆沒有任何反應。該名男子十分氣憤,於是上網搜索食安法規定,在截圖傳給商家,對後對方只回問,「哪你吃到了嗎?」

最後,男子決定訴諸法律,覺得對方經營外賣的態度實在非常有問題,目前已向大陸食安平台12315投訴。對此,店家表示等待工商局的進一步處理。

由於事發店家小有名氣,不少鄭州網友也表示,真的太噁心,自己也買過這家食物,發起拒買,直到店家改善為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