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殼「怎麼有蒜仁?」榴槤控哭了 網笑歪:好像扁桃腺結石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榴槤控要哭了啦!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對愛吃榴槤的人來說,最欣喜的時刻莫過於開殼時,看到飽滿的果肉的一瞬間,這一幕肯定會讓榴槤控傻眼!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幾張照片,直呼「怎麼會有這麼不懂事的榴槤?」看到那像是在開玩笑的份量,讓其他人也笑歪,「瘦身過頭」、「這個榴槤很不認真耶」、「好像扁桃腺結石。」

粉絲專頁「爆料公社」分享網友的貼文,只見照片中是一顆被剖開的榴槤,但裡面卻不見漂亮的淡黃色果肉,而是幾乎一片白,份量少得超可憐,簡直像是被吃剩下的部分,乍看之下還比較像蒜仁,還有幾片則是像橘子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實際上這張照片是2021年的網路圖片,並非由發文網友拍攝,但照片一出,網友們仍笑到不行,「買了個寂寞」、「這是苦瓜吧」、「這顆的心應該沒跟來台灣,榴槤忘返」、「以為買的是榴槤 結果是榴槤糖」、「你買了他的軀殼買不到他的靈魂」、「這個品種是特地研發出來,讓老婆買回去給老公跪著用的」、「還沒滿月!就被迫出來賺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