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爆民進黨徵召他參選新北市長 潘孟安摸摸胸口回應了

▲屏東縣長潘孟安7日出席東港社會福利館綜合館動土典禮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潘孟安臉書)

▲屏東縣長潘孟安7日出席東港社會福利館綜合館動土典禮 ,面對媒體詢問轉戰新北長看法,回應「縣政為主」。(圖/取自潘孟安臉書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年底選戰將近,民進黨雙北人選成為民眾關心焦點;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,民進黨雙北將推衛福部長陳時中和屏東縣長潘孟安;對此,屏東縣長潘孟安今(7)日出席東港社會福利館綜合館動土典禮,被媒體問到此事,他回應「『媒體怎麼報我不知道,但我現在還是縣政為主』。

由於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(7)日透過臉書爆料,「陳時中+潘孟安,雙北絕妙組合。蔡英文主席是認真的,讚」。
東港社會福利綜合館今天早上舉行動土儀式,潘孟安及立委周春米等人出席;潘縣長在致詞後被媒體問到是否規劃轉戰新北市?

他聽完問題後愣了一下,摸了摸胸口後「你看,我現在來這個縣政為重,等一下還有很多會議,『媒體怎麼報我不知道,但我現在還是縣政為主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