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850萬周轉還不了 男遭軟禁飯店10天...狂奔超商求救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分局康定路派出所接獲超商店員報案,有民眾在店內求助報警,警方上前了解,發現1名男子因生意周轉借貸850萬元,6月23日凌晨,遭債主約至萬華區飯店要求還錢,並軟禁10天之久,後來與債主友人前往超商買早餐,伺機向店員求救才獲釋。

警方調查,29歲的李姓男子因開設公司積欠850萬元需要資金週轉,於是向債主借錢,但因積欠許久未還,6月22日下午,債主委由32歲的黃姓男子打電話約李碰面,李在23日凌晨時分赴約。

▲▼男子積欠850萬元,慘被債主委託2人軟禁10天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積欠850萬元,慘被債主委託2人軟禁10天,最後趁外出買早餐落跑,狂奔超商求助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李一現身就被黃的23歲林姓男子開車載往萬華區凱達飯店,隨即遭軟禁在飯店內,期間黃姓男子也3度前往飯店,希望李能夠還錢,並承諾如果還錢會幫忙向債主協調金額。

李被軟禁10天後,林姓男子在2日上午帶著李前往超商購買早餐,李男看準時機,直接衝進超商休息室求救,店員見狀立刻報警,員警獲悉到場,林男已經不見,只剩下李男在現場。

▲▼男子積欠850萬元,慘被債主委託2人軟禁10天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李男積欠850萬,赴約商討債務,遭軟禁10天籌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李姓男子獲救後,身上並沒有皮肉傷,只表示在軟禁過程中被黃、林等人出言恐嚇,警方通知黃、林到案說明,黃、林等人辯稱,因為受人委託,希望李男能夠儘快償還債務,2人訊後被依妨害自由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