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「叭」一聲理智線全斷! 打人砸車拔鑰匙...莽男觸4罪下場曝  

▲▼男子不滿被叭,尾隨到對方住家砸車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男子不滿被叭,尾隨到對方住家砸車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賴男年初開車行經埤頭鄉斗苑路,不滿遭邱姓男子對他長按喇叭,竟一路尾隨到對方家裡理論,拿螺絲起子敲掉邱的手機,還嗆「我知道你住哪裡,你給我小心一點」,甚至拔掉對方車鑰匙,再拿榔頭打破對方擋風玻璃後揚長而去,彰化地院審理後,依傷害、恐嚇危害安全罪、強制罪、毀損他人物品4罪,判他有期徒刑7月,得易科罰金。

判決書內容指出,賴男於今年1月24日晚間10時25分許,駕駛自用小貨車,行經埤頭鄉斗苑西路,遭邱男駕駛長鳴喇叭,心生不滿,一路跟隨邱男車輛伺機理論,見邱準備倒車入庫,隨即下車走向邱男車輛,邱見對方來者不善,馬上路邊停車,拿出手機下車,對著賴男錄音錄影。

賴男見邱男口操英文更加氣憤,拿出螺絲起子不時朝他揮舞,還恐嚇「我知道你住哪裡,你給我小心一點」,邱手機被拍掉,手背還被劃傷,賴不僅數度作勢要打邱,拔去邱的車鑰匙再丟掉,儘管此時邱已報警,賴男竟然又回車內拿榔頭,朝敲破邱男車子的擋風玻璃才開車離去。

法官審酌被告賴男僅因與邱男間交通糾紛,不思以理性方式加以溝通、解決,竟率然訴諸暴力、恐嚇行為,致邱男畏懼不安,依傷害罪、恐嚇危害安全罪、強制罪、毀損他人物品罪等判處賴男7月有期徒刑,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