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宅看吳夢夢SWAG色色片 爽完轉傳LINE群組分享...這下慘了

▲▼吳夢夢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onmon8.0)

▲吳夢夢有「台灣第一女優」的稱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onmon8.0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AV女優吳夢夢有「台灣第一女優」的稱號,高雄一名夏姓男子在看完吳夢夢在SWAG付費平台付費色情影片後,竟將影片轉傳到LINE群組中,供138名「同好」分享,事後被吳夢夢發現提告。檢方調查後依違反著作權法將夏起訴,夏承認分享影片,但辯稱有些案件在其他地檢署是獲不起訴,法官認為每件個案情節不同,仍依違反著作權法判處他拘役40天,得易科罰金。

判決指出,夏男是在2019年12月間,取得吳夢夢在成人影片網路平台SWAG的「到粉絲家提供慰撫五分鐘不射精即可無套為性行為之挑戰」付費色情影片,看完後將3片段影片轉傳到LINE裡有138人的「社會資源」群組,供其他人一起觀賞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吳夢夢推特)

▲吳夢夢。(圖/翻攝自吳夢夢推特)

事後吳夢夢得知後,認為影片屬於她的著作權,因此提告,檢方也依違反著作權法將夏男起訴。

法院審理時,夏男坦承分享影片,但辯稱他有去查類似案件,也有其他地檢署是不起訴處分,但法官認為,色情著作亦為著作權法第3條第1項之第1款之著作,而利用現代通訊科技,以LINE傳送給他人已符合重製、公開傳輸他人的著作財產權,及散布猥褻影像的要件。

至於夏男認為其他案件不起訴的主張,法官認為不同個案有不同處理,仍需視個案情節而定,此案不一定就要比照處理,因此判處夏男拘役40天,得易科罰金,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