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好市多「店員卻不肯結帳」 真相氣暈!苦主曝1關鍵:期效可拉長

▲▼好市多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原PO不滿,會員效期沒到就被迫續約!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逛個好市多也被話術!」一名女網友抱怨,上週日(26日)逛好市多賣場,怎料結帳時,店員卻停下雙手,接著向原PO表示現在要續約,過程中,原PO有追問2次幾時到期,但店員都沒給正面答案,只強調「現在就要續約!」原PO只好答應,但看到卡片期效,讓她瞬間爆氣「好像沒續約不能結帳一樣?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無言表示,周末無聊去逛好市多,進行結帳時,店員卻表示「你的卡要續約了」,當下原PO皺眉反問,「什麼時候到期?」店員則回應「現在就到期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又追問,「所以是到幾月?」但店員卻不肯正面回應,只頻頻強調「現在就要續約了」,原PO不疑有他,便答應當場辦理續約,殊不知拿到卡片後,讓原PO白眼瞬間翻到宇宙,因為卡片7月20日才會到期。

對此,原PO氣得怒吼,「MD,被他講的好像沒續約不能結帳一樣,逛個好市多也被話術!」

底下網友熱議,「已經不續卡了,找家裡附近代購買」、「我都特地說等過期續約就好」、「上次去,還真的不給我結帳,結果看看卡片後面明明還一個月才到期,到期就不再續約了,獨賣的特殊商品也沒多少了」、「我都等過期後,下次去的時候辦卡就好,起碼可以延後很多天使用」、「我之前也被唬過,但是我說下一次再辦,也是跟你的一樣,日期還沒到就叫我續約,後來找一位正妹業務辦理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苦主也+1回應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另有網友則反問,「早晚要續約有差嗎?」內行認為,「看你去的頻率,假設你兩個月或以上去一次,那他下次可以去的時候再續約,這中間沒去的時間你先續約就浪費了」。

查詢好市多續約規則,官網指出「於會員卡到期後的『2個月內續約』,效期自原到期日起算12個月;於會員卡到期後的『2個月以後續約』,效期自續約日起算12個月」。也就是說如果卡片到期,中間2個月又沒到賣場消費,確實下一趟再續約,會員效期可以更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