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奇萊北峰標示牌比中指! 露鳥哥喊「不是我」:怎有人比我狂

▲▼中指男拔起「奇萊北峰標示牌」單手抓著拍照 遭起底是惡劣山友。(圖/翻攝PTT)

▲中指男拔起「奇萊北峰標示牌」單手抓著拍照,遭起底是惡劣山友,不過他也出面喊冤強調「本來就壞掉」。(圖/翻攝Ptt)

記者柯政誟、王兆麟、林冠吟/花蓮報導

登山社群近日流傳一張男子拿著被拔起的奇萊北峰標示牌,同時手比不雅手勢的照片。照片曝光後瞬間引爆山友眾怒,不過拍下照片的當事人張姓男子受訪時卻表示,標示牌不是他拔下來的,他「不可能會做這麼無聊的事」,更直言「怎麼有人比我還屌」。

百岳十峻之一,標高3607公尺,有黑色奇萊之稱的「奇萊北峰」,不少山友在成功攻頂後,必做行程之一就是和山頂的三角點標示合照。不過Ptt上卻流傳一張,一名張姓男子手拿遭拔起的奇萊北峰告示牌,另一手則比出不雅手勢的合照,照片一出瞬間引發山友撻伐。

而該名山友事後也遭網友起底,張男2020年才在奇萊北峰攻頂時,腳踩三角點標示和朋友一起「露鳥」,因而引發軒然大波,還因此遭警方依妨害風化罪送辦,不過事後檢方處以不起訴處分。

▲▼張姓山友被網友起底2020年才在同一三角點上露鳥拍照。(圖/翻攝自靠北登山大小事)

▲張姓山友被網友起底2020年才在同一三角點上露鳥拍照。(圖/翻攝自靠北登山大小事)

不過張男事後也向媒體喊冤,表示他攻頂時就已經發現標示牌被人拆除,強調標示牌並非他所拆除,「怎麼有人比我還屌」,因此才會拿著被拆掉的標示牌拍照,但他也說,25日攻頂時就已經看到標示牌倒在那裡,當下就決定把它拿起來拍照,「屁孩男生會有這種行為很正常,我幹嘛要去符合社會大眾的觀感?」。

張男也說,他拍下這張照片的時候,本來就有心理準備要被罵,面對網路上的攻擊言論,他自己沒有什麼感覺,只要自己心態保持正面就好,他還說,「台灣社會本來就是這樣,如果這樣能替大家紓壓也是功德一件,山友本來就是這樣」。但張男也透露,去年11、12月份前往奇萊北峰攻頂時,印象中標示牌還是正常沒有損壞的,不知是誰破壞標示牌。

而張男的山友也在IG上轉發張男的相片表示,「誰拆了奇萊北峰的牌,私訊我,我想跟你當朋友,我跟杜哥想找你爬山」。

▲▼奇萊北峰標示牌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)

▲▼奇萊北峰標示牌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)

▲▼奇萊北峰標示牌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)

太管處獲報後也對此表示,在接獲民眾檢舉後已派員上山處理,後續如若查證屬實,將對破壞標示牌民眾開罰3000元,並擬禁止該名破壞民眾入園登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