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警又爆酒後失態!偵查隊長摟抱同僚+爆粗口 被記過調職

▲▼台南警分局歸仁分局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▲台南市歸仁警分局柯姓偵查隊長酒後失態,被記過調整職位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記者林悅、郭玗潔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歸仁警分局傳出員警酒後失態!有人在臉書爆料,柯姓偵查隊長酒後在分局內強抱值班女警,經警方調閱監視器調查後,並沒發現柯警有觸碰女警性騷擾一事,不過認為柯警確實酒後失態,將柯警記小過一次,並調整非主管職務。

有網友於24日匿名在臉書「靠北police」爆料:「我要靠北歸仁分局偵查隊長柯XX,把分局女警當作陪酒小姐,酒後竟然在分局值班台強摟性擾女警,我臺南市真是豪放,大家都是江湖兒女」,引發網友議論。

歸仁分局表示,關於柯於2022年4月間,參與隊上歡送同仁餐會結束後,返回辦公室期間,疑因酒後言行失檢等情,6月上旬分局接獲反映後,已主動配合警察局展開調查,柯酒後確有言行失檢,有行走不穩,多次向男性屬員敬禮、鞠躬及摟抱等動作,並口出穢言。

不過針對臉書傳言柯性騷擾女警的部分,歸仁分局表示,經檢視當時段監視器,柯並無與女性員警有肢體碰觸畫面,目前也尚未有同仁提出申訴或告訴,依性騷擾防治法的規定,事件發生後ㄧ年內都可以向機關來提出申訴。歸仁分局強調,基於保護同仁權益的立場,會再深入調查,若查有相關事證或有人提出申訴或告訴,絕對會嚴正處理。

歸仁分局認為,柯員身為領導幹部,未能以身作則,酒後衍生言行失檢情事,有失分際,顯已人地不宜,為嚴整警察紀律,將柯員記過及調整非主管職務。

▲▼歸仁分局偵查隊長酒後失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臉書上出現台南市歸仁警分局柯姓偵查隊長酒後性騷擾女警的傳言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