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毓蘭嗆蔡英文500多天沒受訪 「最沒資格談正面回應人民需求就是妳」

▲蔡英文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蔡英文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23日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出席活動,會中致詞時提及疫情時,表示政府和人民站在一起,正面回應人民的需求,一定能夠攜手度過挑戰。然而由於恩恩案仍在延燒,蔡英文此句話被連想針對侯友宜而來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批評,最沒有資格談「正面回應人民需求」的,不就是妳蔡英文總統嗎?

葉毓蘭說,活動出巡時,蔡英文為了不讓陳情民眾出現在視線內,特勤中心被迫執行「聽不到、看不到、打不到」的命令,甚至還讓警察同仁上演了碰瓷事件為難陳情的退警學長。

葉毓蘭又說,蔡英文有公開活動時,永遠只說自己想說的,已經五百多天沒有接受過記者的聯訪,專訪節目也只上自己的同溫層取暖,不敢認真面對記者的提問和質疑。

葉毓蘭再批,所有的意見表達,都是經過推特、臉書,利用網路治國,「我就請問總統,妳到底多久沒有正面去傾聽人民的聲音了?」不要只活在同溫層,光看數據治國,妳才能真正做到「正面回應人民需求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