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國中女墜樓傳巨響送醫不治 16樓拍到最後身影!將相驗追死因

▲▼北市建國南路二段一處社區大樓,有22日下午6時許有1名女童墜落社區中庭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北市建國南路二段一處社區大樓,22日下午6時許有1名女童墜落社區中庭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2日傍晚6時許,民眾發現有人躺在地上趕緊打電話報警。救護人員到場,發現傷者為1名10多歲國中少女,沒有生命跡象,趕緊急救送醫。

現場初步了解,該名國中少女疑似從樓頂墜落,現場沒有民眾目擊,民眾聽到巨響出來查看,發現地面躺一個人,趕緊報警。警方現場拉起封鎖線,並訪查大樓住戶有無該名女學生的家屬或關係人。

墜樓的國中少女經緊急送往仁愛醫院急救,仍不幸於於傍晚近7時許宣告不治,警方調閱案發現場大樓監視器調查,確認女學生下午返家後獨自前往頂樓16樓,之後就傳出國中少女墜樓意外。

意外發生前後監視器影像並無發現他人或外力介入,警方正深入追查該名國中少女墜樓原因,目前轄區警方已連絡上國中女學生家長到警局說明,並擇期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墜樓事發原因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汐止35噸聯結車輾過機車 一對男女慘壓輪下失去心跳

►天虹副總撞死人獲禮遇!議員痛批:警要死者家屬交出健保卡查病史

►天虹副總撞死人「水很深」!刑事局副局長認了 傍晚自請處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