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酒駕男撞路邊車「變壁虎」 斷指掉地竟忍痛落跑躲回家

記者高堂堯、黃資真/南投報導

南投埔里一名50歲黃男酒駕撞上停在路邊的小客車後肇事逃逸,沒想到現場竟遺留一節斷指,經比對後確認主人為黃男,而警方經酒測後其酒精濃度達0.23毫克,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偵辦。

▲▼南投一名男子酒駕,竟忍痛斷指逃離現場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南投一名男子酒駕,竟忍痛斷指逃離現場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,下同)

埔里分局表示,21日接獲民眾報案,其停放於路上的車子突遭不明車輛撞上,犯案人卻消失不見,員警到場瞭解後,發現地上遺留一節斷指以及血跡,經調閱監視器並比對指紋後,確認斷指主人便是酒駕的黃男。

▲▼南投一名男子酒駕,竟忍痛斷指逃離現場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警方到場發現遺留斷指,上頭還殘留血跡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員警前往黃男住處後,發現其全身酒味,黃男也坦承因酒駕擔心被警方查緝,所以才會逃離現場,黃男經酒測後酒精濃度達到0.23毫克,遭到警方移送檢方偵辦。

埔里分局呼籲,開車不喝酒、喝酒不開車,酒駕肇事、損人害己,如有飲酒者,請改搭大眾運輸工具或指定駕駛人駕車,以免造成難以彌補的憾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