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褲妹3度醉駕離譜酒測值曝!自撞受傷被通緝2次 還賣帳戶給詐團

記者黃宥寧、陳以昇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29歲林筱路3度酒駕上路,開著BMW Z4敞篷跑車撞死方姓交管工人,酒測值0.77,昨日晚間遭裁定羈押,她罔顧人命的黑歷史也跟著曝光。2014年4月,她酒後駕駛行經中正區新生南路自撞,酒測值高達0.97,隔3個月酒駕行經中山南京東路,酒測值為0.8,2015年被通緝,怕被關因此繳掉罰金;不僅如此她還有詐欺案。

▲▼淡水熱褲妹酒駕撞死交管工人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淡水林姓熱褲妹酒駕撞死交管工人,黑歷史曝光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據悉,她2014年4月無照酒後駕駛動力工具,行經中正區新生南路,因不勝酒力自撞受傷,經抽血酒測值達0.97,因此被判有期徒刑3月,可易科罰金;隔了3個月她又酒駕行經中山區南京東路,酒測值達0.8,二度酒駕被判有期徒刑5月,同年11月判決確定且可易科罰金,但她卻遲未繳罰金亦未到案,2015年2月、2015年5月18日遭法院通緝,5月19日在路上被發現是通緝犯,擔心被關,因此火速繳掉罰金。

除了酒駕,職業複雜的林筱路,2016年因毒品案,台北地檢署予以不起訴處分;2019、2020年疑缺錢,竟賣金融帳戶給詐騙集團賺錢,被控詐欺罪,士林地檢署偵結,予以緩起訴處分,沒想到緩起訴期間又發生酒駕撞死人。

臉書彰顯過得光鮮亮麗的林筱路,改過2次名字不知是為改運還是為躲犯罪查緝或從事不法行為,不得而知,但她21日肇禍後,一度想到逃跑,結果被工人的同事圍住,事後她被帶進派出所還滑手機、一派輕鬆無悔意,移送後被依公共危險罪中10年內再犯而致人於死等罪,且有逃亡之虞,裁定羈押移往女子看守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