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幫女兒搭好全身!爸幫穿又鬧出災難 網笑:有穿就很保佑了

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原PO老公把女兒的衣服穿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平常媽媽沒空時,會把孩子交給爸爸照顧,但也鬧出不少笑話。一名女網友透露,早上出門前事先把女兒的衣服搭好,心想等到老公照顧時就不會出問題了,孰料對方的表現還是讓她大吃一驚,直呼「一山還有一山高,爸爸永遠比媽媽高」。不少網友看到後,紛紛笑說「至少女兒身上還有穿衣服啊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報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早上要出門之前,她先把女兒的衣服準備好,心想等到老公幫忙穿的時候,就不會遇到難關了。沒想到對方的搭配還是出乎她意料之外,「襪子跟鞋子還是可以給我來個混搭,然後胸前隱隱露出的黑色標籤,似乎是在嘲笑說衣服還穿反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照片可以看到,小女孩穿著一件藍綠色洋裝,配上一條黑色內搭褲,乍看之下沒有問題,但在胸口的位置可明顯看到衣服的標籤。腳上則穿著白底紅色LOGO的運動鞋搭配紅黃色襪子,原PO看到後不禁嘆說,「我想像的畫面中應該是搭深咖啡色的涼鞋…」。

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看到老公的穿搭風格,原PO有些無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不少網友看到後笑說,「天下的爸爸都是一樣的」、「爸爸的穿搭美感永遠令媽媽難以理解」、「爸爸:有釦子的不是在前面」、「沒事、沒事,鞋子至少左右沒穿反」、「衣服有穿在身上就很保佑了,我上次回家看到尿布魔鬼氈是往後貼的」、「直接剪掉黑標,一件當兩件穿,很划算」、「爸爸們的穿搭永遠超乎媽媽們的想像,沒有『最驚點』,只有『更驚點』」、「至少有衣服褲子,我老公還忘了給孩子穿褲子,連拖鞋都兩隻不一樣」。

但也有人認為,「小孩可愛,就算穿反也可愛」、「小朋友的顏值幫整體造型加了99分」、「撇除衣服穿反,這樣搭真的還蠻OK的」、「頭髮有綁就很謝謝了,襪子、鞋子沒關係」、「沒關係啦!至少無違和感」、「這樣的穿搭不賴耶,和其他小朋友不同才讚」、「鞋子有穿同一雙已經是超常發揮了」、「爸爸眼裡女兒是最美的,穿什麼都一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