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去收驚 師父喊「被嬰靈纏身」!她怒吼弟媳:你墮胎害的

▲▼小孩,哭鬧,男嬰,嬰兒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大姑兒子生病吵鬧,竟怪到原PO頭上。(示意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女性結婚之後,除了要面對公婆外,如何和老公的兄弟姊妹相處也是一大問題。一名人妻抱怨,先前大姑帶小孩到廟裡收驚,結果事後竟跑來質問她說「是不是有拿過小孩」,並說孩子是因為被嬰靈纏上才會一直吵鬧,讓她聽了相當無言。PO文曝光後網友也都看傻眼,表示「真不懂得尊重!」

原PO在臉書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發文表示,先前大姑的小孩生病開始不停吵鬧,就被帶到宮廟收驚,未料結束之後,對方竟跑到她公司大吵大鬧,問「妳之前是不是有拿過孩子」,她聽到後很傻眼,回說「我沒拿過孩子!不要亂講話」。但大姑還是不相信,說廟裡的師父說,兒子是因為被弟媳拿掉的嬰靈纏上,所以才會一直哭鬧,她聽到後隨即在心中大罵髒話,也因此和對方結下樑子,雙方關係非常不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看到後也傻眼,紛紛表示「嬰靈只會纏父母,纏她小孩有何意義」、「應該要先去問自己的媽媽是不是有其他不為人知的兒子在外面」、「如果是我,我一定會拿出證據讓她跟我公開道歉」、「很有事,自己小孩要收驚,還亂怪在人家身上」、「神棍才會說拿過小孩這種鬼話」、「應該要請她回去問她爸,看看外面有沒有私生子」、「會講這種話的人,真的是有病,沒憑沒據在胡說八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