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淚聽完恩恩案錄音檔 他2次喊話「侯市長,道歉吧」:良心在嗎?

▲招名威喊話侯市長出來道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招名威喊話侯市長出來道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新北市2歲男童恩恩染疫身亡,11個錄音檔全部曝光之後,多數人認為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應該要負最大責任,不過,侯友宜在昨日(21日)的記者會上被問到相關問題沒有道歉,僅表示「該個案交給司法,就靜待司法調查」。對此,毒物專家招名威看不下去直呼「侯市長,道歉吧…」

招名威今早在粉專發文,身為人父的他,根本是忍著眼淚聽完錄音檔內容,聽完後心情一直很糟,「冷靜個屁啊」,完全無法不去設身處地站在恩恩爸的角度看待這整件事,「我也是新北市民,萬一今天發生狀況的是我兒子,該怎麼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招名威憤怒指出,「孩子燒到全身發紫斑,眼睛上吊,你能不急嗎?過世了,搞了三週才得知真相,能不怒嗎?說風涼話的人、逃避問題的各單位,不難過的人你真是良心被狗吃了!」他反酸,說真的,心腸壞,再怎麼高分出來也是去幹壞事,之前在那邊說「很多孩子都走了,我們一個都不能少」的人,「現在我們真的少了一個孩子了,人呢?怎麼沒有站出來呢?」

招名威再一次喊話「侯市長,道歉吧…」,恩恩才兩歲,一個生命就在這樣重複、冗長的轉接與詢問下消失,「無論什麼原因您不願意面對真相,甚至選擇說謊,我們不知道」,但希望侯市長不要因為一時做官,搞官僚,失去了人性和良知,「您真的不值得這樣做」。

面對各界的批評聲浪,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22)日出席疫情應變暨市政會議,他坦言,自己曾經歷過相同失去的痛,所以感同身受,他也深感愧疚,沒有做好保護市民的責任,「我會反省檢討,我會負起全部責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