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男友剛解隔!妹子猴急約戰「啪一聲」慘了 媽看光:在做什麼

▲桃園市羅姓人夫長達10年間自拍夫妻閨房之樂,去年夫妻吵架後遭妻指控妨害秘密罪挨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 

▲和男友壞壞忘記鎖門,媽開門直接看光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情侶乾柴烈火時,常常會把持不住直接開戰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的男友在確診後經歷了數十天的隔離,近日終於解隔,於是慾火焚身的2人見面後馬上就在家中「開戰」,不料才進行到一半時,媽媽竟直接進門開燈問,「你們在做什麼?」讓她的屁股直接被看光,雖然媽媽之後就淡定離開,但她還是覺得當場社死,不知該如何面對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她的男友在經歷過確診的幾十天後,總算轉陰了,於是性慾大發2人在見面後,馬上就在她房間關燈準備大戰一回合,結果才進行到一半的時,突然「啪」一聲門跟燈都被打開,她的媽媽更是直接走進來問「你們在做什麼?」讓男友見狀後趕緊將被子搶走並蓋住全身,而她的屁股則是直接被媽媽看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原PO分享超尷尬經歷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分享超尷尬經歷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指出,媽媽見狀後就馬上關燈,並說了一句「你們好了沒啊,我要曬衣服餒」,她則是馬上穿上衣服飛奔去洗澡,並崩潰說「與世隔絕,所以接下來要怎麼面對我媽啦,有人比我更社死的嗎?」

原PO補充,經歷過這次事件後,以後再怎麼匆忙、再怎麼一個月沒大戰,第一件事就是鎖門,並稱她和媽媽感情非常要好,從小就跟媽媽睡一起,「所以我不會生氣她沒敲門,反而是怪我為什麼不鎖門。」另外,媽媽也相當開明,事件發生後還傳訊息提醒,「我不想那麼快當阿嬤喔」、「下次記得鎖門喔,安全措施要有喔」。

文章一曝光,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,紛紛笑回「干,社死現場,為你默哀」、「怎麼會沒鎖門…太ㄎㄧㄤ了,哈哈哈哈到底多急」、「很尷尬而已啦哈哈哈,但我覺得你媽媽傳給妳的訊息很開明欸,我感覺被我媽知道有婚前性行為會被揍」、「如果是爸爸進來可能接下來的訊息是人已經埋好了」、「你男友才真的是社死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