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境「3+4」上路!親友接送又一人一戶 蔣萬安批:邏輯不通

▲▼ 立委蔣萬安   。(圖/蔣萬安辦公室提供)

▲立委蔣萬安。(圖/蔣萬安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,即日(15日)起,由國外入境台灣的旅客將從原本的「7+7」改為「3+4」,3天居家檢疫天數,外加4天自主防疫。對此,立委蔣萬安回應,這樣的政策根本邏輯不通、前後矛盾,重大政策進行改變,政府應說明清楚,不應急就章、草率上路。

蔣萬安今日上午出席台灣圓緣慈善推廣協會「國際幸福圓桌論壇」。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「3+4」政策邏輯不通、前後矛盾,入境者不再要求要搭防疫車,可以親友接送,但又要一人一戶,實在是非常非常矛盾。

蔣萬安再說,入境者已經接觸親友,入住防疫旅館,只要隔離3天、快篩陰又可以出門但不能回家,這非常奇怪,重大政策進行改變應該說明清楚,不應該急就章、草率上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