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黃左轉撞直行機車 騎士倒地翻滾2圈!全身擦挫傷送醫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11日上午8時許,1名小黃運將開車行經民族西路準備左轉重慶北路,與1台機車發生碰撞,騎士被撞倒後在地上翻滾2圈,全身擦挫傷由警消送往醫院救治,所幸並無生命危險。

大同警分局調查,66歲的黃姓運將,11日上午8時許開車行經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,但左轉重慶北路時,未禮讓直行機車,將23歲的蔡姓機車騎士撞飛,騎士倒地後連翻2圈後起身。

▲▼運將左轉撞上機車,騎士彈飛在地上翻滾2圈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運將左轉撞上機車,騎士彈飛在地上翻滾2圈。(圖/民眾提供)

後方車輛也將整個過程錄了下來,只見小黃左轉之後,機車騎士想側身閃躲,但仍閃不過挨撞,整個人彈飛後在地上滾了2圈,警消獲報後到場,發現蔡姓騎士手腳擦挫傷,緊急送醫院治療。

▲▼運將左轉撞上機車,騎士彈飛在地上翻滾2圈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運將撞上機車騎士,造成騎士身上多處擦挫傷送醫救治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也對2人進行酒測,酒測值為0,但運將因未禮讓直行車,恐將面臨相關肇事責任,目前責任歸屬由相關單位鑑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