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屋地板坍裂!他坐著玩手機險掉入 下秒「一個箭步」救了自己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坐在室內好好的,突然裂了一個大洞!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有名身穿青色衣服的男子坐在椅子上,沒想到地板裂了一個大洞,導致差點掉進去,所幸男子身手夠矯健,一個箭步跨在邊緣,才免於一場災難。

一名女子在「爆廢公社」張貼一段影片,內容僅有10秒,一名男子坐在室內的椅子上,沒想到地板突然向下凹陷,接著磁磚瞬間掉落,裂了一個大洞,男子也瞬間重心不穩。

▼地板裂了一個大洞,男子險些掉進去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地板裂了一個大洞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男子才晃了兩下,本來坐在屁股下的椅子也消失,瞬間掉進了洞裡,所幸他轉身一個箭步踩在洞的邊緣,跌坐在後方的磁磚上,才沒有被恐怖的大洞給吞噬。

網友們看完恐怖的畫面,在下方留言回應,「當時我放了個屁、炸了個坑,現在回想起來還會怕」、「他手機還拿在手上沒掉」、「臥槽!身手矯健」、「還好反應快」、「敏捷真的很重要,不要一直點力量」、「這輕功如此了得!手機還在還好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