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願「一起困荒島」 蔣萬安引《浩劫重生》:他不是我的湯姆漢克斯

▲▼    立委蔣萬安    。(圖/蔣萬安辦公室提供)

▲立委蔣萬安 。(圖/蔣萬安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闕枚莎昨日點名4名藍綠白台北市長參選人,要台北市長柯文哲做評分,對於立委蔣萬安,柯文哲稱不知道他的優點「就長得帥帥的而已」,但願與他「一起困在荒島」。對此,蔣萬安引用電影《浩劫重生》說,「但我不是柯文哲的威爾森(排球Wilson),柯文哲也不是我的湯姆漢克斯」。

2022九合一大選將於11月26日登場,闕枚莎昨日要柯文哲為4名藍綠白台北市長參選人評分,還拿出一塊有陳時中、林佳龍、蔣萬安和黃珊珊的大板子,旁邊寫有「一起吃飯喝酒」、「一起合夥創業」、「一起評論時事」、「一起困在荒島」等字,要求柯文哲進行連連看。

對於蔣萬安的評論,柯文哲表示,「坦白講我不知道耶!哈哈哈!不熟。就長得帥帥的這樣而已啊!」但在連連看時,則願意跟蔣萬安「一起困在荒島」。

蔣萬安今日上廣播節目《千秋萬事》節目專訪時回應,「我不是柯文哲的威爾森,他也不是我荒島上面的湯姆漢克斯(Tom Hanks)」,希望柯文哲不要只看表象,「我非常有實力」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