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的腿很好看! 又是醉男搭訕女客被拒...舉起酒瓶椅子就打 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河北唐山的酒客毆女暴力事件發生後,引起社會高度重視,部分網友直指這種現象並非個案。據了解,河南信陽2月時便發生過一起類似的案例。一名酒醉的男子在餐館內向隔壁桌的女客人索要通訊方式被拒絕,一時惱羞成怒,不旦用酒瓶砸該名女子,還抄起手邊的餐椅重擊女客人,導致被害者傷癒後仍出現憂鬱症的心理陰影。

▲醉漢騷擾動手欺侮女性事件頻傳。(圖/翻攝沸點視頻)

▲女客人走進餐館時就被鄰桌的男客盯上。(圖/翻攝沸點視頻)

這起事件發生在今(2022)年2月26日,從現場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,兩名女子走進餐館內時,坐在餐館內的4名男子便開始對她們品頭論足,當女客人坐下後,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便站了起來,還故意理了一下外套,相當自信的前去搭訕並索要聯繫方式。

▲醉漢騷擾動手欺侮女性事件頻傳。(圖/翻攝沸點視頻)

▲男客用腳踹女生的腹部。(圖/翻攝沸點視頻)

黑衣男先是跟女子說,「妳的腿挺好看的,加個微信吧!」女客人並未搭理黑衣男,沒想到黑衣男竟表示,「要不我給你兩百塊(人民幣,下同)吧,妳就兩百塊的貨。」

▲醉漢騷擾動手欺侮女性事件頻傳。(圖/翻攝沸點視頻)

▲男客拿起一旁的餐椅朝女生頭部重擊。(圖/翻攝沸點視頻)

黑衣男被拒絕後,悻悻然地返回座位,另一名黑衣男子便直接上前推了女生一把,女生先是重心不穩朝後方退了幾步,雙方爭執過程中,男子還用酒瓶、餐椅朝女生重擊,甚至用腳踢踹女生肚子,整段過程全被餐館監視器拍下。

知情人士表示,經過這起事件,對女生造成某種程度上的心理陰影,這名女生目前傷勢雖已復原,但精神上卻出現憂鬱症的症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