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區首面市議員與張善政合體看板 「議員要選賢、市長要善政」

▲桃園區出現首面市議員與張善政合體看板。(圖/許永昌提供)

▲桃園區出現首面市議員與張善政合體看板。(圖/許永昌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2022桃園市長選戰,國民黨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,一度引發地方反彈!隨著張善政連日來,勤走基層,桃園區今天出現張善政和市議員林政賢合體選舉看板。林政賢表示,看板是一位藍營支持者贊助,該名支持者主張桃園需要「更多科技人領航」,認同「議員要選賢、市長要善政」的目標,期年底藍營贏回桃園。

隨著年底九合一選舉的逼近,桃園區有意競逐市議員的參選人,在各重要大小街道,紛紛掛起競選看板,但在桃園區南門市場以及桃園市區、民生路口掛起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和市議員林政賢合體的看板,則是首見,也展現出藍營桃園發出「更多科技人領航」的呼聲。

用心服務,認真問政的國民黨籍市議員林政賢,在桃園未升格前,擔任過兩屆縣議員以及升格後的兩屆市議員,議會出席率百分百,對教育和本土文化及新住民的權益,在議會提出很多建言,也相當關注並爭取很多權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