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籲取消快篩實名制 衛福部:不是好方法

▲▼快篩實名制上路第二天,民眾一早在藥局門口排隊等待購買快篩試劑,本日電腦系統順暢,不到十分鐘即銷售一空。新冠肺炎,居家隔離3+4新制,居家照護,疫情,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快篩實名制進入第2輪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召開記者會呼籲取消快篩實名制,衛福部次長薛瑞元9日表示,第2輪開始後,還是每天都有一定數量的快篩試劑賣出去,「取消實名制並不是一個好的方法,可能會讓民眾需求無法滿足」。

薛瑞元說,民眾需求仍在,第2輪開始後,還是每天都有一定數量的快篩試劑賣出去,「取消實名制並不是一個好的方法,可能會讓民眾需求無法滿足,因此目前仍繼續下去」。

薛瑞元表示,藥局的藥師會很辛苦,但事實上,目前購買人數沒這麼多,所以負擔不會那麼大,這部分會視疫情發展再做滾動式檢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