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青壯世代集結打棒球 儲備體力迎戰2022

▲▼國民黨青壯世代集結打壘球。(圖/何志勇提供)

▲國民黨青壯世代集結打壘球。(圖/何志勇提供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暨新竹市議員參選人何志勇今(7)日邀請黨籍立委洪孟楷、台北市議員李明賢、新北市議員江怡臻和苗栗縣議員徐功凡,以及國民黨青年幹部打棒壘球,除了儲備體力迎戰2022選舉外,也期盼民眾能在防疫規範下,多多支持疫情下辛苦的服務業。

何志勇表示,最近國民黨內有些紛紛擾擾,也是透過這樣的活動告訴大家,國民黨年輕世代是團結的,透過這次的棒壘球活動,推廣這樣的形象。他強調,地方選舉絕對不是行政區的區隔,透過這樣的活動,跨縣市把大家串連在一起。

洪孟楷則說,他是個棒球迷,他的生活就是陽光、空氣、水跟棒球,今天是以球會友,有段時間沒有來了,今天當然要來一下,他也希望透過這樣的軟性活動,讓大家知道,防疫做好,可以恢復正常生活,用行動力挺現在的棒球。

李明賢表示,國民黨內要有運動風潮,他跑馬拉松是跑全馬,大學時也是棒球校隊。在地方,民代跑基層,除了要有良好體力,運動也很重要,跟大家互動、帶動運動風,展現國民黨是有活潑而朝氣蓬勃的,青壯世代大家串連在一起,透過運動大家多交流,也為年底選舉儲備體力跟戰力。

徐功凡指出,何志勇邀請他時就義不容辭的答應,年輕世代相聚在一起,不管做什麼事情,只要是正面的,不論是對防疫觀念也好,或促銷經濟消費,只要可以做的部分,就一起努力達成。

江怡臻表示,自從上次辦了跨黨派棒球賽,就覺得可以再辦一場, 大家有點打壘球的經驗,邀請黨內青壯世代一起來打打球,「我們來自不同縣市,有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新竹市、苗栗縣、桃園市,不管是現任的議員、立委或參選人,大家對棒球、壘球有些興趣,都特別撥出時間來到現場。」

主揪這次活動的何志勇希望藉由大家的參與,希望民眾能逐漸恢復正常生活,也感謝大魯閣的創辦人之一的台北市議員陳炳甫,協助安排場地。陳炳甫表示,疫情對服務業是個挑戰,很多店家都是為了給民眾一個闔家休閒的環境而堅持下去,希望民眾能在疫情規範下,多多支持服務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