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摔片!野狗突亂竄車道 高雄女騎士急煞自摔噴飛倒地亡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大寮區一名73歳的黃鄭姓阿嬤日前騎車外出打算買包粽子的材料,不料,騎車經過鳳林四路時,突然有野狗亂竄車道,阿嬤急煞車後噴飛自摔倒地,送醫救治後仍傷重不治。對此,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接獲此陳情後表示,後續會與動保處協商野狗問題,另外,該路段比較暗,也會盡快會勘路燈,希望提高亮度,讓用路人行車更安全。

▲▼驚悚畫面曝!野狗突亂竄車道,女騎士急煞自摔噴飛倒地亡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野狗突亂竄出車道,女騎士疑為閃避自摔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警方表示,上月31日凌晨4點36分,獲報大寮區鳳林四路226號前有事故,立即指派員警至現場處理。經查為黃鄭姓女騎士(女 、38年次)騎乘重機車沿鳳林四路南往北直行,至該地點疑似閃避野狗自摔,送醫救治後傷重不治(有戴安全帽、酒測值為0),詳細肇事原因有尚待鑑定調查。

邱于軒指出,這名73歲阿嬤那天是打算去買包肉粽材料,沒想到凌晨騎車出門卻發生嚴重意外,家屬表示,阿嬤平常身體很硬朗,希望能呼籲大家要小心,不要再有下一次狀況。

▲▼驚悚畫面曝!野狗突亂竄車道,女騎士急煞自摔噴飛倒地亡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野狗突亂竄車道,女騎士急煞自摔噴飛倒地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邱于軒說,最近接到類似的陳情案,都是機車騎士騎在路上遇到野狗追逐或是為了閃避狗狗而發生車禍,後續會與動保處協商,了解當地野狗狀況後才會進行後續處理,至於鳳林四路路段較暗狀況,她近期會盡快會勘,希望提高亮度,保障用路人安全。

▲▼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近期接獲野狗亂竄造成車禍事故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近期接獲野狗亂竄造成車禍事故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林園分局呼籲,民眾勿隨意餵食流浪犬隻, 遇有流浪犬隻於道路上亂竄, 影響行車安全,可通報高雄市動物保護處人員到場, 以共同維護良好交通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