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娜美猝逝!鄉民爆陰謀論「她結婚懷孕了」:婆婆要求詐死

▲▼泰國娜美。(圖/翻攝Arisara Karbdecho臉書)

▲Alice先前因好身材爆紅。(圖/翻攝自Arisara Karbdecho臉書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被稱為「真人娜美」的泰國網紅Arisara Karbdecho (Alice),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因為喜愛Cosplay爆紅,未料6日卻驚傳她已經過世,得年27歲,死因疑為噎死。不過,現在有鄉民在PTT掀陰謀論,指出其實Alice沒有死,是因為婆婆要求才選擇用「假死」方式離開眾人目光。

▲▼泰國娜美。(圖/翻攝Arisara Karbdecho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Alice姐姐證實她已經過世。(圖/翻攝自Arisara Karbdecho臉書)

Alice先前因為豐滿上圍撐爆《精靈寶可夢》圖案上衣而紅到台灣,不少人都很關注她的社群帳號,臉書有百萬名粉絲、IG也有158萬人追蹤。但她的2個社群帳號卻從3月開始都沒有更新,讓許多粉絲感到擔心。6日Alice的親姊Sirikanda Chaiburut就在臉書發文證實妹妹的死訊,並說自己沒辦法停止哭泣、「天空怎麼這麼難看」,能看得出她有多不捨。

消息一出,台灣網友也感到相當難過。可是卻有鄉民指出,在YouTube上有人爆料說,女方其實懷孕結婚了,老公是客家裔中醫世家,觀念非常傳統,婆婆希望女方做好「賢內助」的角色,想毀掉Alice先前在網路上的身分,才會使出這招,讓她可以專心在家相夫教子。

▲▼▲泰國娜美猝逝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Alice過世後有人扯出陰謀論。(圖/翻攝自PTT)

但此陰謀論一出隨即被眾人打臉,「沒吧,她姐都發遺照了」、「不太可能吧,除非接下來幾十年都不出門,不然假死不可能瞞太久,再說就算真的嫁人也沒必要假死觸自己霉頭」、「一般人不會把家人遺照po出來吧」、「首先正常直接搞消失就好,很多都這樣,再來其實點進去她姐FB就知道,不只是發遺照,是人就躺在那了」。

▲泰國娜美猝逝。(圖/翻攝自Sirikanda Chaiburut臉書)

▲Alice姐姐PO出她的遺照。(圖/翻攝自Sirikanda Chaiburut臉書)

其實Alice的姐姐已在臉書發文透露,妹妹的死因是「氣管異物窒息」,由於有食物殘渣堵塞氣管,導致呼吸困難、大腦缺氧,對方宛如「睡美人」般躺在病床上3個月,不過6日半夜嚴重發燒,最後安詳離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