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人PO文「S湖O北S」 網友看懂了秒報案…警出動解救10餘人

▲▼網友發現SOS求救信號後報警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網友發現SOS求救信號後報警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湖北十堰市一網友近日在社交軟體上,發布一條隱晦的求救影片,被數名網友看到後發現端倪,並向警方匯報。網傳求助貼文顯示,「一支穿雲箭 S湖O北S」隨後,警員通過網友提供的線索,一舉搗毀該傳銷窩點,成功解救出10餘名被困人員。

6月5日,十堰市公安局在官方微博中稱讚「網友立功」,原因是此前有人在網上發布求救信息,被其他網友發現後報警。十堰公安順線索後,搗毀傳銷窩點。

這起求救事件發生在5月29日,當天下午,十堰市公安局指揮中心接到多名網友報警,稱看到網上有人發影片說自己陷入傳銷,請求網友幫助。

網友還結合相關環境線索,推測求救人員應該位於某小區。後經證實,警方順利找到求救地點。

茅箭分局東城開發區派出所值班警員迅速前往現場。現場,警員發現10餘人蹲坐在一間20多平方公尺的小屋內。

警員迅速將所有人控制,挨個核實身分信息,對現場人員開展問話,隨即找到被困男子。

隨後,警員將全部人員傳喚至東城開發區派出所接受進一步調查。目前,相關人員已經移交至相關管理所。其中一位報警的網友得知成功解救被困人員之後,發影片告訴其他關心的網友,「事情完結,皆大歡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