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委會第1季文宣爆全委託華視! 陳吉仲:希望外界不要炒作

▲▼陳吉仲哽咽推「零飢餓」! 每日1千份60元幸福餐盒遭疑比爾蓋茲也能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陳吉仲說,政策文宣費用已多次經過立法院檢驗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農委會今年第一季政策宣傳費共約261萬元,全由華視接手,遭疑獨厚特定媒體,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(6日)表示,希望外界別再拿此事炒作,完全跟事實不符。

陳吉仲今出席推廣「零飢餓」記者會,被問此事回應,農委會所有相關文宣已經過立法院審查,該刪減的也都接受,都是公開招標,農漁業從生產到銷售,有很多議題是要跟農漁民、消費者說明,所有政策行銷、文宣,不只完全依照法律相關規定辦理,且執行都是針對農漁民跟消費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吉仲最後強調,這些都經過立法院多次檢驗,希望外界不要用媒體的報導來炒作農委會好像有很多行銷費用,這跟事實不符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