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錢人的煩惱!從千萬小牛下車「連跪帶爬」超狼狽 網虧:行大禮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跑車的底盤,通常會比一般的轎車、休旅車還要低,上下車時較不方便,一名女網友表示,某天到車庫迎接爸爸回家,結果看到爸爸竟然下車姿勢超狼狽,連跪帶爬,還要用手撐住地板,明明很簡單的下車動作,爸爸卻花了15秒才完成,搞笑畫面讓一旁的人忍不住笑出聲,原PO則傻眼地說不出話來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難得心情好去門口迎接爸爸回家,結果看到爸爸下車姿勢超母湯,爸爸先是把車門開到最大,接著將左腳踏出來,一手扶車門、一手撐著地板,由於實在太難下車了,爸爸直接把兩隻手都撐在地上,一腳跪著另一腳在慢慢伸出,之後扶著車門站起身,整個過程花了15秒才完成,老人家委屈地說「它真的太低了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爸爸看起來超狼狽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女兒看到超傻眼,無言到說不出話,「那麼帥的車,他下車的姿勢怎麼可以那麼不帥咧,老人家今年七十有三,唉,不說了,我去幫老人家熱敷膝蓋了,哼,你再耍帥啊」。她貼出爸爸下車的影片,綠色雙門跑車,似乎是「小牛」藍寶堅尼,由於底盤太低,下車超困難,她越看越傻眼「老爸,你你你你你...」,旁邊的人則是瘋狂大笑,終於下車的爸爸也對自己的行為感到丟臉,拍著手大笑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笑瘋,「下車還要行大禮」、「結果論,膝蓋好的人才開得了超跑」、「這就是為什麼我超級討厭超跑,超級低,主要是我也沒有錢」、「有錢人的思維很難懂」、「狗爬式爬出來 ,不過爸爸好可愛哦」、「羨慕可以用爬的下車」、「我第一次坐超跑也是這樣爬出來」、「有這種車可以開,我跪著也進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