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廟口她吃到脆脆湯餃 一咬吐出「超完整大蟑螂」當場嚇瘋

基隆一名女子購買湯餃當午餐,沒想到入口後發現有異物感,吐出來竟然是大蟑螂。(圖/翻攝自基隆人集團)

▲基隆一名女子購買湯餃當午餐,沒想到入口後發現有異物感,吐出來竟然是大蟑螂。(圖/翻攝自基隆人集團)

圖、文/CTWANT

一名女網友中午到了基隆廟口附近去購買午餐湯餃,沒想到放進口中後,發現湯餃有奇怪的異物感,她吐出來後發現竟然是整隻完整大蟑螂,讓她整個嚇壞衝回店內反應,並把照片PO上網路,不少網友看到也都紛紛覺得太可怕。

女網友吃到大蟑螂,這個狀況也讓不少網友嚇壞。(圖/翻攝自基隆人集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女網友吃到大蟑螂,這個狀況也讓不少網友嚇壞。(圖/翻攝自基隆人集團)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基隆人集團」發文,透露今(5)日中午在基隆廟口附近購買湯餃,沒想到回家後吃到約第4顆,就發現口中感受到一條細長異物,便將細長物吐出檢查,發現竟然是一隻很長的昆蟲「腳」,嚇得整口全吐出來,才驚覺吃下肚的竟然是整隻大蟑螂。

女網友表示,自己平常就非常害怕蟑螂,沒想到現在竟然不知道在口中咬了幾下大蟑螂,事後氣得將吐出來的水餃殘渣包裝,帶回湯餃店家反映。老闆當下連忙道歉,並表示要退錢,但她仍無法接受,認為這與退費無關,質疑店家的衛生相當有問題。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,「這麼大隻包進去真的有扯」、「太崩潰了吧,這心理陰影很大欸」,但也有一名自稱是店家的網友道歉,並表示會和廠商聯絡,疑似非店家自己所包,但仍有不少人建議女網友應該聯絡衛生局。

延伸閱讀
孟加拉貨櫃倉庫大火 「至少34死300傷」…慘烈現場照曝光
彈頭情斷6年空姐女友⋯海邊噴淚爆哭 他親曝分手原因:想挽回
野豬衝出海面⋯衝撞女遊客「咬一口」落跑不見了 狂奔畫面曝光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