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鴨皮內爬滿活蛆! 研究生畢業聚餐大啖鴨肉驚見超噁一幕

▲▼烤鴨皮內爬滿活蛆 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烤鴨皮下竟然有大量活蛆 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陸媒報導

中國大陸日前發生烤鴨皮下藏活蛆的噁心事件,江蘇鎮江10人3日在一間酒樓聚餐,竟然發現鴨皮下藏著滿滿的活蛆,頓時讓人作嘔。後來酒樓派幹部和10人協商,雙方賠償價格談不攏,酒樓堅稱烤鴨現烤溫度高不可能有蛆,加上對方說不給錢就鬧大,讓人懷疑別有用心,現市場監督管理局已介入調查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鎮江10名研究生到酒樓畢業聚餐,其中一人吃鴨肉時鴨皮掉落盤面,仔細一看皮下竟然藏著滿滿的活蛆。當時一行人聲稱不想和店家糾纏,沒付錢直接離開酒樓去另找一家餐廳聚餐,並向相關部門舉報。

酒樓有派工作人員和他們協商賠償,但對方提出的1.2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5.3萬元)賠償金額令人無法接受。酒樓表示烤鴨都是現烤,溫度這麼高不太可能還有活蛆出現,加上該群研究生事後多次來找他們要錢,讓他們懷疑別有用心。

▲▼烤鴨皮內爬滿活蛆 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研究生表示吃到這烤鴨心理都有陰影了 。(圖/翻攝微博)

研究生則表示,當時已經吃完5、6道菜,鴨肉大家也吃了幾口,後來發現活蛆後,當場就端給服務生看,影片也是當著服務生的面拍的,之後烤鴨就被端走。

研究生說吃了長蛆蟲的烤鴨心裡都有陰影了,後來去協商要求補償費和去醫院做身體檢查的費用,店家不同意。他接著指出店家當時的答覆是,烤鴨都是外包的,蛆蟲應是天氣太熱導致;他們要求店家除了提出令人滿意的賠償方案外,還要有保證書和道歉信,保證餐館以後不會再發生類似情況。目前調查還在進行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