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女「面試工作」神祕失蹤 慘遭肢解淪碎屍!恐怖連環殺手落網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絕望,暴力,家暴,恐懼,情緒,暗,害怕,強姦,虐童,虐待,社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 墨西哥光是2021年就發生3751起女性兇殺案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墨西哥近來發生一連串年輕女性神祕失蹤事件,她們大多是在臉書上看見徵才訊息,外出面試後消失,被發現時皆已死亡,且屍體遭人肢解後分散多處丟棄。當局2日宣布,已經逮捕一名男性嫌犯,他涉嫌以虛假的工作機會作為誘餌,殺害至少7名女性,震驚社會。

綜合CBS、《衛報》報導,墨西哥聯邦當局2日說明,他們掌握2個州的監視器畫面,顯示該名男子在公共場所與受害者見面,並騎車載走其中一人。助理公共安全部長梅希亞(Ricardo Mejía)說明,嫌犯是一名女性連環殺手,目前已知至少7起女性兇殺案與他有關。

最近一名受害者是維拉克魯茲州的31歲婦女巴斯奎茲(Viridiana Moreno Vásquez),她在臉書上收到一份櫃台人員的徵才訊息,5月赴一家飯店參加面試後就此消失。親友在她失蹤後發起抗議,幾天後她的屍體被發現時已經無法辨認,後來靠著在附近發現的身分證及DNA才確認身份。

4月也有一名22歲女學生慘遭毒手,她3月在臉書上看見招募人才和買賣物品相關的文章,和嫌犯約在餐廳碰面。嫌犯將她帶到一家髮廊,並在那裡將她殺害。她3天後被發現時已經身亡,身上有遭到毆打、性虐及勒死的痕跡,且這二名女子的屍體都被肢解後分裝在塑膠袋裡丟棄多處。

檢方指出,嫌犯有多個化名,最常見的有Juan Carlos Gasperín及Greek Román Villalobos,2012年曾因性侵指控被起訴,日前和一名女性同伴在北部克雷塔羅州被捕,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有委任律師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