斷裂瞬間曝光! 綜合格鬥手一腳猛踢「小腿凹折」倒地

▲▼綜合格鬥手「小腿對折90度」驚悚瞬間曝。(圖/翻攝自Eternal MMA)

▲貝克意外將小腿踢斷。(圖/翻攝自Eternal MMA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澳洲綜合格鬥選手貝克在一場輕量級冠軍賽中,準備和對手開始對打,結果貝克一腳踢向對手時,突然聽到「喀啦」一聲,他也隨即倒地抱腿狂吼,從曝光的影片看到,他的小腿脛骨處竟然斷裂,直接折成90度,現場觀眾也發出陣陣驚呼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現年29歲的貝克(Jack Becker)是澳洲輕量級綜合格鬥選手,他28日準備和對手在珀斯體育館(Perth Superdrome)爭奪冠軍,沒想到卻在比賽正式開始之前發生意外。當時兩人互相踢了幾腳示意,結果突然出現「喀啦」一聲,貝克隨即一臉痛苦地抱著腿倒在地上。

▲▼綜合格鬥手「小腿對折90度」驚悚瞬間曝。(圖/翻攝自Eternal MMA)

▲貝克的脛骨直接踢在對手的膝蓋上。(圖/翻攝自Eternal MMA)

從推特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,貝克的脛骨到腳踝處斷裂,直接折成恐怖的90度,現場觀眾也發出驚恐的叫聲,裁判立刻示意要求貝克躺下,並要醫護人員上台協助,這場比賽也立刻終止。

所幸貝克送醫後復原情況良好,他也在Instagram貼上自己受傷的照片,開玩笑表示,「提前停賽啦!」他的對手立刻支持回應,「綜合格鬥就是如此無情,但貝克很有職業態度,立刻向觀眾示意自己沒事,我也向他致上敬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