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-3高教機又失事!網指「1關鍵」傻眼了:飛5分鐘光點就消失

▲▼高雄空軍少尉徐大鈞殉職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高雄空軍少尉徐大鈞殉職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AT-3是中華民國空軍現役的高級教練,今早發生墜機事故,23歲的高雄空軍官校少尉飛行官徐大鈞不幸殉職。消息曝光後,也隨即引發網友熱議,其中更有人不解表示,AT-3已經是「老古董」了,現在竟然還在飛。

徐大鈞今早8時3分進行飛行訓練,怎料AT-3教練機起飛5分鐘後,8時8分光點消失,並在岡山區田厝一路77號附近墜毀。相關單位獲報後趕緊前往現場,發現徐大鈞已殉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消息曝光之後,就有不少網友感嘆,「AT-3老古董了」、「AT-3超級古董還在飛」、「飛不到5分鐘墜機喔?維修?老機嗎」、「起飛5分鐘就消失,應該是動力出狀況」、「飛機太老舊嗎」。不過也有網友指出,「其實已經有換新計畫了,勇鷹交機中,只是還沒有全面汰換吧」。

▲▼AT-3教練機失事地點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AT-3教練機失事地點。(圖/民眾提供)

事實上,AT-3自強號高級教練自1980年出廠,共生產63架,1984年開始服役至今,此次事故為AT-3在近十年內的第4起。

據悉,徐大鈞總飛行時數為126.20小時,而AT-3飛行時數為24小時。家庭狀況方面,未婚、家有父母和妹妹,空軍已在第一時間通知家屬,並前往高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