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「回去再講」她批欺負警察!教授也怒了:違規就乖乖閉嘴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公布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停紅線密錄器後,其中內容是否算施壓引起各界熱議,財經網美胡采蘋就直言,身為信義區居民感到非常丟臉,「我們的警察在外面是這樣被欺負的」。另外,毒理學家招名威教授也痛批,無論什麼理由終究不是違規的藉口,「違規就乖乖閉嘴」。

招名威2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他之前也曾違停、紅燈右轉、超速被開單,即便被警員認出來,也是默默就去繳罰,雖會覺得「有夠衰」,但畢竟是自己違法在先。他強調,無論什麼理由終究不是違規的藉口,「違規就乖乖閉嘴,一副『好像』是怎樣,來質疑執法人員,再補一句沒關係我們回去再講,啊請問是要講什麼?快教教我們吧!」

▲▼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受訪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議員徐巧芯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胡采蘋27日也在臉書稱,「身為信義區居民我感到非常丟臉,我們的警察在外面是這樣被欺負的」,她28日再發文評論,市議員因為可以質詢警察局長,刪警察局預算、找警察局麻煩,「所以真的是可以回去再講,議員能用的手段完全不是基層員警招架得住。」她呼籲徐巧芯,在剩餘的任期內,完全放棄對台北市警察局提出任何質詢與法案,因為她已經辜負選民的託付,有濫用公權力的問題。

針對違停案被控施壓警方,徐巧芯28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再次對違停表達道歉,並說自己影片中語氣平和,證明沒有施壓,可能是說者無心、聽者有意,但身為公眾人物,她接受各種檢驗,也會再檢討自己太多嘴,問了一堆問題造成誤會。至於一開始爆料是指她不讓員警開單,這仍是非常明確的惡意跟抹黑,她仍會堅持對爆料者提告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