滷味闆娘怒「太多人外送騙餐」 釣出一票苦主喊:1動作快變SOP了

▲▼點外送騙餐歪風!滷味闆娘嘆「太多客人會這樣了」 外送員咒:下輩子當乞丐。(圖/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顧客投訴「餐點有缺」,滷味店老闆娘怒貼一照片反擊。(圖/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近年越來越多人三餐都叫外送解決,待在家裡就能吃到熱騰騰的美食,但也因此發生不少外送糾紛。有一名滷味店老闆娘在臉書抱怨,最近碰上一名想「騙餐」的客人,幸好她在出餐前有先拍下證據,否則就要被吃霸王餐了,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甚至釣出不少受害業者留言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表示,她日前送出一份外送訂單,不久後就收到客服訊息,顧客反應餐點缺了鴨舌,但她記得明明有給,憤怒說「還想騙,不就好在我有拍照,不然就被你(奧客)坑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話截圖可以看見,客服說「根據客人提供的影片證明,確實沒有鴨舌」,原PO看了立刻回答「鴨舌和冬瓜放同一袋」,並非沒有給鴨舌,接著感嘆「太多客人會這樣了,所以現在我們出貨都會拍照」,最後更回傳出餐時所拍的照片證明。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「真是奧客無誤,拍照就是確保自己的權益」、「這樣的客人,下輩子肯定投胎當乞丐,有需要這樣騙餐嗎」、「有窮到需要這樣騙餐嗎,鄙視」、「真是奧客無誤,拍照就是確保自己的權益」、「我覺得第一次平台被耍是客人的錯,讓客人耍第二次,就是平台的放縱了」。

也有許多業者感嘆,「還有那種回報餐點有異物的,一個禮拜訂三次,每次都回報」、「我也很懷疑是不是很多霸王餐奧客確診,最近真的回報漏餐的很多」、「最近騙餐真的超多,出餐前把餐點拍照,快變成SOP了」、「我也是都這樣做,拍照防吃霸王餐的人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