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進逼 黃創夏:陳時中會變成「2018的姚文智」?

▲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中常會25日正式提名立委蔣萬安為台北市長參選人,民進黨仍以衛福部長陳時中呼聲最高,民眾黨可望由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代表出戰。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分析,黃珊珊的民調已經直逼陳時中,若接下來的狀況不利執政黨,陳時中會不會變成「2018的姚文智」?

黃創夏26日透過臉書談及對桃園市長選戰的看法,他認為,桃園選民一向都「看上不看下」:對大勢發展自有決斷,從來沒有被什麼地方派系牽著鼻子走;「拜會鬧笑話」的故事,「茶杯裡的風暴」無關痛癢。

此外,針對台北市長選舉,黃創夏分析,黃珊珊的民調已經直逼陳時中,甚至在誤差範圍內,棄保往往發生在「2、3」名,如果接下來的狀況不利執政黨,陳時中會不會變成「2018的姚文智」?

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,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、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「三腳督」,最後投票結果,柯文哲41.1%、丁守中40.8%、姚文智17.3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