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肉哥搞大警妻肚嗆「你沒本事」 她驚吐懷孕真相讓老公更綠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二度離家偷吃懷孕 生父竟不是小王!妻吐外遇真相 小王搞大她肚子 還跩嗆人夫「你沒本事」!妻吐懷孕真相尷尬了

▲▼她在閨蜜孩子的脖子上看見老公獨有的特殊胎記,當場抓包兩人外遇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抓到妻子偷吃豬肉店老闆懷孕,但她稱孩子生父為陌生網友。(示意圖,非本案當事人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黃資真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對夫妻婚後感情不和睦,王姓妻子2度搬離家中,然而第2次搬回家中後,妻子卻突然要求張姓丈夫每週與自己嘿咻1、2次,張男覺得不對勁沒有答應,才發現妻子與豬肉攤老闆蘇男發生婚外情,懷上小王的種,事後小王還當面向張男坦承「就是因為你沒本事,所以老婆才會被我搞到大肚子」,怒而向兩人提告。但王妻稱孩子是陌生網友的種,又因最後王妻未將孩子生下,無法確認生父,新竹地院一審判兩人連帶賠償20萬元。

張男為退休員警,控訴兩人結婚後不到2個月,妻子就以缺乏安全感為由,要求自己過戶名下房產與之共有,他拒絕後,王妻就經常以惡劣言語、相譏態度以待。且王妻為了達成離家目的,刻意誇大言詞向法院申請保護令,於2017年10月9日離家,半年後才返家。

怎料,王妻又於2019年2月二度離家,卻屢次要求張男每週與之發生性行為1、2次,張男覺得有詐拒絕,沒想到竟發現妻子已經懷上外遇對象蘇男的孩子,蘇男還坦承「怎麼樣,就是因為你沒本事,所以老婆才會被我搞到大肚子」。張男也提出兩人一起到溫泉會館、租屋處電梯裡摟摟抱抱的證據,提告兩人侵犯配偶權。

王妻反駁,表示婚後張男經常口出惡言,用不雅字眼辱罵自己,還有暴力行為、跟蹤、監控行蹤、任意查看手機及懷疑其對婚姻不忠等,才會忍無可忍出門獨自生活。甚至有次因爭吵,遭張男出手重打一巴掌,導致有右耳突發性耳聾,因此向法院聲請核發保護令;去溫泉會館是與一群友人一起出遊,2人未有踰矩行為。

不過,王妻承認懷孕,但對象是網路上認識的陌生網友,蘇男只是基於好友關係收留她,還好心提供工作,讓她在豬肉攤灌香腸賺錢,2人沒有不倫關係,蘇男證詞與其一致。

一審法官見溫泉會館監視器畫面中,兩人共同進入個人湯屋長達1個半小時,以及電梯裡親密互動畫面,認為兩人已逾越朋友關係,侵害配偶權。此外,由於王妻懷孕後未生下孩子,無法判斷父親是誰,因此不採信此段證詞,判兩人應賠償張男20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