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占卜師找不到機車...警10分鐘搞定 她尷尬比「愛心」致謝

▲迷糊正妹占卜師測不到失蹤機車,尷尬比「啾咪」向員警道謝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迷糊正妹占卜師測不到失蹤機車,尷尬比「愛心」向員警道謝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何姓女占卜師,12日騎機車到北區教課,不料上完課竟發生機車不見了,遍尋不著焦急得報警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一下子就在崇德路與漢口路旁的騎樓尋獲,何女對於記錯停車位置的烏龍行徑,只能尷尬傻笑,還向員警擺出「愛心」手勢開心致謝。

台中市警二分局永興派出所警員沈修安、林志忠12日下午3點接獲何女報案她的機車失竊,何女自稱是塔羅牌占卜師,當天早上從大里區騎到北區上課,下課後卻找不到車子,她坦承對於附近路況不熟悉,只記得將機車停在騎樓,但怎麼也找不到。

員警以車牌號碼調閱該車車行紀錄,發現何女冒雨騎乘的最後畫面,之後再無移動紀錄,研判該車並未遭竊,於是頂著騰騰熱氣,揮汗如雨的在附近仔細尋找。果然不到10分鐘,就在崇德路與漢口路口旁的騎樓,順利找到何女機車。

何女眼見愛車穩妥地停於原處,原本遺失的記憶也瞬間找回,尷尬訕笑地表示,一大早的大雨搞得她手忙腳亂,差點來不及上課,匆忙中就忘了自己車停哪了,才搞出這場烏龍,何女除了頻頻道謝,還開心地連發「愛心」手勢,讓找車找到汗流浹背的員警啼笑皆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