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軍「格魯烏特種部隊」中校指揮官陣亡 累積陣亡41名校級軍官

▲▼俄軍「格魯烏特種部隊」中校指揮官卡里莫夫(Albert Karimov)傳出陣亡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markito0171)

▲俄軍「格魯烏特種部隊」中校指揮官卡里莫夫(Albert Karimov)傳出陣亡消息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markito0171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俄軍格魯烏(GRU)特種部隊的中校指揮官卡里莫夫(Albert Karimov)傳出在烏克蘭戰爭中陣亡,也是第41名在戰爭中陣亡的中校以上軍官,同時這也代表著從開戰至今,俄羅斯每2天就損失1名中校級以上軍官。

根據英國媒體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39歲的卡里莫夫中校是 GRU 軍事情報局中一名備受尊敬的特種部隊軍官,他的葬禮已在家鄉巴什科爾托斯坦共和國(Republic of Bashkortostan)舉行。

俄方沒有說明卡里莫夫中校的死因,但有報導稱,美國已向烏克蘭提供情報,使他們能夠瞄準普丁的高階軍官,9名俄羅斯將軍因此喪生。卡里莫夫是已知的第41名在戰爭中陣亡的中校以上軍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